close

這個字很深澳也很簡單
情緒可以很正面也可以是負面
情有友情愛情親情但不管是哪一種情
都和愛有關係這幾年不斷的體會死亡帶給人的感受和意義
新的生命從死亡開始我相信
人們比較其他的物種多的是一種感受
"心"的感受喜怒哀樂如同味覺酸甜苦辣沒有了味覺食物便沒美不美味
而少了喜怒哀樂生命肯定船過無痕"感覺"豐富了生命
也帶給人類最直接的感受
好的情緒讓人開心讓人眉開眼笑
壞的情緒讓人傷心讓人愁眉苦臉
高興的時候沒有人會去怪罪當初給予我們FEELING的始作俑者
難過的時候卻可想而佑會有反對擁有情感的人出現
舒服的時候心暖暖的痛的時候心是酸酸的好奇秒
好幾天沒睡好 以往都關燈睡覺的我這幾天總是留了一展燈
昨天晚上再度回到學校去走過了每個曾經留下過足跡的地方
徹底的回憶
喘了喘氣我越來越堅強
堅強的要活的漂亮活的精彩
雖然這幾十個小時裡 不時讓眼淚侵占我的眼框
但我知道那是暫時的你們會在那裡保護我吧?
我想一定的 因為我想我們之間的愛
大家...不要吝嗇給身旁的人愛因為愛一個人很幸福也很快樂
我喜歡豐富的生命它讓我精彩希望你們都是我愛你們
文章引用自 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?blog_id=arronbubest&article_id=1632320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ronfo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